跳到主要內容

南部科學園區

Menu
社區中心介紹 - 南部科學園區 - Southern Taiwan Science Park
社區中心介紹

社區中心介紹


看見美麗家園 園區新世界『南科社區中心』
位於南科臺南園區宿舍區內的『南科社區中心』,自96年開幕迄今,已經成為宿舍區居民與園區從業同仁最重要的生活空間。『南科社區中心』不僅是一個購物的消費空間,更提供了才藝進修課程、免費上網區、親子活動空間、音樂會活動、交誼區…等服務,讓社區居民與園區員工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只要走進『南科社區中心』,就能獲得最舒適放鬆的生活調劑。

『南科社區中心』提供輕食餐飲、茶飲咖啡、便利商店、兒童教育、…等多樣化服務,是園區一個全新的消費選擇。

『南科社區中心』設立主要目的是提供生活服務,只要是您生活上的需求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之後也會陸續引進各類優質生活服務業者、舉辦多樣化活動、推出多元課程,透過積極努力,讓『南科社區中心』成為南科園區內最受歡迎的生活平台。
南科社區中心外觀全景圖
南科社區中心外觀全景圖
『南科社區中心』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三路125號、127號
南科社區中心位置圖(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三路125號、127號)
南科社區中心位置圖
搭乘大眾運輸:
  • 火車-搭乘火車至台鐵【南科站】-轉搭乘南科免費巡迴巴士至【社區中心】或沿西拉雅大道步行左轉大順七路即可見到『社區中心』,步行時間約15分鐘
  • 高鐵-搭乘高鐵至【台南站】-轉搭乘台鐵沙崙線至【南科站】-再轉搭乘南科免費巡迴巴士至【社區中心】
自行開車:
  • 北上:行經國道1或2號高速公速公路接8號高速公路自【新市交流道台南科學園區】下>直行至園區南側聯絡道路【新港社大道】>直行南科南路>右轉西拉雅大道>右轉大順七路即可見到『社區中心』。
  • 南下:行經國道1號高速公速公路自【善化交流道】下右轉往善化方向>左轉接省道1號>右轉西拉雅大道>左轉大順七路即可見到『社區中心』。
  • 服務電話:06-5051660



韻律教室
南科社區中心設置有一間專業韻律教室,提供全新環境設備以及免費地下停車場。歡迎各公司蒞臨參觀,舉辦社團聚會、講座、專業課程…等活動。
一、租金優惠方案:
305韻律教室:2,200元/時段

二、洽詢專線: 06-5051660
韻律教室圖(附更衣室)
韻律教室圖(附更衣室)
頁數【1/2】
維護單位 : 外貿科
最近更新時間 : 2024-02-20 10:36:39
南部科學園區

744-094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交通位置

電話:(06)505-1001 傳真:(06)505-0470

服務時間:早上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

廉政檢舉信箱

建議瀏覽器:
IE11.0以上、Firefox、Chrome
(螢幕設定最佳顯示效果為1280*1024)

您是第 4 3 1 9 0 4 位訪客(自 2024-01-0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