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部科學園區

Menu
南科創業工坊 - 南部科學園區 - Southern Taiwan Science Park
南科創業工坊

南科創業工坊

一、工坊簡介
南科管理局配合國科會「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rom IP To IPO),為了銜接「創新」和「創業」間的斷層,於102年設立南科創業工坊,並委由成大營運。 南科創業工坊專業的輔導團隊提供創業各個面向的協助,包含公司籌設與營運規劃、資金與資源媒合、企業合作鏈結等服務,幫助新創團隊加速事業的發展,並輔導進入園區成為科學事業,創造產值與就業機會。
亦提供團隊多元的空間選擇,滿足不同辦公需求。在這個軟硬體設備完善的工作環境,團隊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拎著一台筆電輕鬆辦公。場域周邊具備金融、餐飲、交通、醫療等機能,能夠全面滿足生活與工作所需。
工坊簡介圖
二、提供服務
專屬導師:專業經理人隨隊輔導。創業規劃:公司籌設、股權規劃;技術諮詢、商業模式建構;輔導申請園區科學事業。資源補助:創投資金媒合、獎補助計畫及創業競賽輔導申請、加速器資源鏈結。產業交流:創業團隊學長姐經驗傳承及資源分享、園區產業及學研機構交流、成功創業家輔導。
三、環境介紹
創業工坊場域包含Park17商場2樓之1A室、F室及5樓新創培育空間,涵蓋獨立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及討論區。
南科創業場域環境照片1
南科創業場域環境照片2
南科創業場域環境照片3
四、進駐流程
  • 申請資格
  • 1、設立登記未滿8年
    2、具創新關鍵技術或服務之公司

  • 進駐年限
  • 以2年為限,必要時得申請展延

  • 申請文件
  • 1、南部科學園區創新創業場域使用申請書1份

    2、創業工坊進駐暨輔導契約書1式2份

    3、新設公司預查資料或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1份
    【如公司未成立,以團隊名義登記,需檢附個人身分證及能夠證明技術與學研單位有關之佐證文件。經國科會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獲選入圍之新創公司/團隊免附】

    4、創業構想書1份(簡報電子檔)內容應包含:
    (1)發展產品、技術或服務說明
    (2)產品或技術市場分析
    (3)團隊成員簡介與開發技術經驗
    (4)計畫目標與預期效益
進駐流程
五、申請相關文件下載
六、聯絡資訊
  • 74147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樓之1 A室
  • 王小姐
  • TEL:06-5055625
  • E-mail:startup17a@gmail.com
維護單位 : 企劃科
最近更新時間 : 2023-10-20 08: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