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部科學園區

Menu
Park17商場介紹 - 南部科學園區 - Southern Taiwan Science Park
Park17商場介紹

Park17商場介紹


 
白天商場正面
白天商場正面
商場大廳特約餐廳用餐區
商場大廳特約餐廳用餐區
商場大廳用餐區
商場大廳用餐區
商場大廳服飾區
商場大廳服飾區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30
  • 服務項目:生活用品
  • 聯絡電話:06-5050767
  • 貼心服務:免費無線上網區
  • 櫃位簡介:

    2003年10月統一超商首次進駐台南科學園區,7-ELEVEN新南科門市也於10月27日嶄新開幕,新南科門市與其他門市最大的不同在於新南科門市的貼心及用心,因南科常常颳大風,7-ELEVEN考慮到顧客購物的舒適性,因此在自動門內,新增一道屏風,並將通道加寬,讓顧客有十分舒適的購物空間。為了體貼上班族,並在門市中設立無線上網區,可在7-ELEVEN免費無限上網喔!

    另新南科門市有另一個不一樣,新南科門市為了配合商場設計概念,特別引進銀灰色貨架,不但造型美觀且非常柔和,同時也是全省7-11唯一有銀色系貨架門市。
7-11入口外觀側拍圖
7-11入口外觀側拍圖
7-11櫃檯圖
7-11櫃檯圖
7-11零售飲料與微波食品區
7-11零售飲料與微波食品區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8:30、週六、日08:00~16:00
  • 服務專線:06-5053839
  • 服務項目:咖啡、茶飲、西點
  • 網址:https://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r=60
  • 櫃位簡介:

    統一星巴克是由統一企業、統一超商及全球第一大咖啡零售業者Starbucks Coffee International公司合資在1998年01月01日成立,是台灣最大咖啡連鎖專賣店。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總裁霍華‧蕭茲先生經營咖啡事業著重在人文特質與品質堅持,強調尊重顧客與員工,並堅持採購全球最好的咖啡豆烘焙製作,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咖啡產品與最舒適的消費場所,今Starbucks Coffee已成為當今全球精品咖啡領導品牌,備受國際學者專家推崇,譽為咖啡王國傳奇。

    星巴克咖啡發源地在西雅圖,星巴克咖啡早期是以一個礦工聚集地-史塔波為店名,後來討論後才改為星巴克咖啡,星巴克咖啡美人魚的招牌是當時由雙尾美人魚木雕圖案得到的靈感才提出了商標圖案。

    星巴克南科門市最讓人醉心的是空間劃分為「室內區」和「室外區」,室內區總是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咖啡香,享用著自我的私人空間,在室外區享用著徐徐微風及新鮮空氣,搭著星巴克咖啡及蛋糕或麵包,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星巴克室內座位區
星巴克室內座位區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 預約專線:06-5050962
  • 服務項目:簡餐、茶點 貼心服務:包廂專區提供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
  • 網址: http://www.hanlin-tea.com.tw/
  • 櫃位簡介:

    翰林茶館是走年輕路線的主題餐廳,總店位於台南市民族路赤崁樓旁; 翰林目前已有多家連鎖店,現在在許多百貨公司都設有分店,像台中的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台南大遠百、南紡夢時代都可看到翰林的蹤影,風格皆不盡相同;

    翰林的風格大體上可分做兩類,一種是主題餐廳,一種是專櫃型式,翰林主題餐廳裝璜設計摒棄繁複線條,而以簡單、樸拙具質感的材質,來表現禪風之意境。

    店內部採半圓弧立體空間並運用細膩中帶著層次的手法來塑造空間環境,圍繞櫥窗區部分,景色宜人,則規劃為包廂區,每個包廂均設置ADSL,是園區內商務洽商及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翰林茶館營業時間調整
翰林茶館營業時間調整
翰林吧台情景照
翰林吧台情景照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21:00
  • 預約專線:06-5053237
  • 服務項目:速食、米漢堡
  • 網址: https://www.mos.com.tw/
  • 櫃位簡介:

    「提供美味的餐點,讓顧客能感受到幸福!!」我們希望用心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提供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餐點給大家。

    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一本東方「食的文化」及「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開發並提供對健康有益的新餐點,我們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獨具東方口味。 我們更堅持好味道就是冷熱相宜,熱的熱呼呼、冷的冰冰涼;熱呼呼的美味必須現點現做,我們大部分的餐點均在顧客點餐後,一個個現做,熱騰騰地呈現,滿足對味蕾的感受要求。

    2004年03月起,台灣MOS與日本同步採用來自紐西蘭的自然牛肉。自然牛肉的特色是牛隻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只吃天然牧草健康成長,自飼養開始到肉品切割,都維持高品質的安全管理。 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讓MOS店舖成為顧客活力再生的源地,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MOS」的名字中,蘊含著創辦人櫻田慧先生的期待與理想;就是要集合具有宏觀、開朗、熱情個性的工作伙伴,一起來做讓自己快樂,又能讓顧客感謝的工作。
摩斯漢堡櫃檯
摩斯漢堡櫃檯
  • 門診時間:上午 9:00~12:00 / 下午 2:00~5:30 / 晚上 6:30~9:00
    (週六晚上及週日全天休診)
  • 門診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9號1樓 (Park 17商場後方)
  • 診療項目:人工植牙 / 齒顎矯正 / 隱適美 / 根管治療 / 牙周治療 / 義齒贋復 / 智齒拔除
  • 預約諮詢:06-5052288
  • 診所簡介:

    「您的笑容  我們的堅持」

    我們是一間有溫度的診所,提供患者專業、溫暖、最好的服務和治療。

    診所內引進先進設備,尤其是數位全口測顱斷層X光機,對治療、手術、矯正前可以更精準診斷、分析,擬定完善的治療計畫。

    重視感染管控,使用強力口外飛沫機、高溫真空消毒鍋、美國環保署認證管路消毒清潔液、表面消毒清潔劑、器械清潔液……等,避免交叉感染,守護你我的健康。
診所入口
診所入口
櫃台候診區
櫃台候診區
診療區
診療區
X光室
X光室
兒童治療室
兒童治療室
維護單位 : 外貿科
最近更新時間 : 2024-01-03 16: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