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影響您讀取本網站的內容
主要內容上方框
 
 
:::
 

:::您現在的位置:

建築使用管理 > 執照修正、補發


 
 

建築管理專頁-執照修正、補發
*執照修正、補發

*  業務說明

 
  1. 執照修正:

    1. 申請時機:申請人領取執照(建築執照、使用執照等)後,發現執照資料登載錯誤時。
    2. 申請方式:申請人檢附執照(含原核准及修正後圖說)及相關佐證資料向管理局申請,經審查後由管理局修正執照內容。
    3. 規費:無。

  2. 執照補發:

    1. 申請時機:申請人遺失執照(建築執照、使用執照、室內裝修合格證明等)時。
    2. 申請方式:申請人先行辦理登報作廢該執照後,檢附申請資料向管理局申請,經審查後由管理局補發執照。
    3. 規費:新臺幣200元。


往上
 

*  申辦流程圖

 
一、執照修正申辦流程圖:申請人檢附佐證資料向管理局申請,經審查後修正執照內容。二、執照補發申辦流程圖:申請人登報作廢原執照後,檢附申請資料向管理局申請,經審查後,繳納規費核發執照。

往上
 

*  相關法規及表格下載

 

  • 網路繳納國庫款操作說明-e-Bill全國繳費網【PDF
     
  • 繳款書範例說明【PDF
     



往上
 

*  相關網站連結

 



往上按鈕


 
‧維護單位 : 規劃建管科
‧最近更新時間 : 2024-01-02 17:23:54
‧建議瀏覽: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 6.0 及 Firefox 3.0
‧ Copyright©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版權所有
 
主要內容下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