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影響您讀取本網站的內容
主要內容上方框
 
 
:::
 

:::您現在的位置:

土方管理


 
 

建築管理專頁-土方管理
*土方管理

*  業務說明

 
  1. 目的:

    為管理南部科學園區各園區【以下簡稱園區】之營建工程產生之營建剩餘土石方,以維公共安全,並充分利用施工剩餘土石方,以達資源再利用。

  2. 申請方式:

    申請人於開挖施工前,基地若有土方移地暫存需求或其他特殊情形者,備妥申請文件後,向管理局申請,經審核同意後辦理。

  3. 規費:

    無。


往上
 

*  申辦流程圖

 
土方管理申辦流程圖:廠商興建廠房時評估有無土方需求,有移地暫存或其他特殊情形者提送需求審查,無者免;有缺少土方者,提送土方需求申請。

往上
 

*  相關表格下載

 
  1. 防止土方外流及買賣切結書 【Word】【ODT】【PDF
     
  2. 車輛管制卡 【Word】【ODT】【PDF
     
  3. 運土計畫書範本【Word】【ODT】【PDF
     
  4. 收方報告書範本 【Word】【ODT】【PDF
     


往上按鈕


 
‧維護單位 : 規劃建管科
‧最近更新時間 : 2024-01-03 08:36:08
‧建議瀏覽: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 6.0 及 Firefox 3.0
‧ Copyright©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版權所有
 
主要內容下方框